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积极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2年02月07日11: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年关将至,人员流动频繁,各类电信网络诈骗频发,为帮助广大金融消费者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近期,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积极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采取线上宣传的方式,制作了《金融知识小课堂-疫情防控期间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温馨提示》长图海报,揭示当前常见的疫情防控流调信息异常、快递新冠检测阳性、兼职刷单返佣金等电信网络骗局,通过官方公众号进行推送,并组织员工以微信转发的形式在朋友圈进行宣传,提醒消费者提高防范意识,不轻信、不盲从、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得到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

下一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将持续开展常态化金融宣教活动,不断加强电信网络诈骗手段防范措施的宣传力度,多途径、多层级普及金融反诈知识,营造良好金融环境,提升消费者防范金融风险能力,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邹诗歌)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