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患客户获太平人寿赔付全部医疗费 每天还有300元补贴

2022年02月09日15:40

来源:大河网

在郑州经商的尼女士,2020年2月为配偶祁先生投保太平人寿“超e保2019”医疗保险,不久前罹患恶性肿瘤,太平人寿赔付其全部医疗费,包括进口药、自费药,且每天给予住院补贴300元。日前,祁先生心怀感激为太平人寿送去了致谢锦旗。

2021年12月25日,祁先生因胸部不适在当地医院就医,体检发现右肺占位,在家人陪同下前往郑大一附院进一步复查诊断,确诊为肺部恶性肿瘤。首次住院化疗14天,花费金额5.8万余元。

2022年1月底,考虑到客户的不方便,太平人寿代理人立即为祁先生收集理赔资料,快速办理理赔,使客户第一时间收到医保报销后的全部医疗费4.9万余元的理赔款,另获太平人寿住院津贴4200元。

收到理赔款的祁先生非常的感激,委托家人将书有“百年央企有担当、遮风挡雨保太平”的致谢锦旗送到太平人寿郑州中心支公司。(霍光征)


编辑:刘晓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