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民政府和鹤壁市委、市政府向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发来感谢信

2022年02月09日18:24

来源:大河网

近日,郑州市人民政府、中共鹤壁市委、鹤壁市人民政府纷纷向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发来感谢信,对泰康全力投入防汛救灾,助力各地疫情防控表示感谢。并赞扬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感谢信中表示: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充分发挥金融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保障作用,强化金融要素供给、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郑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也为鹤壁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添砖加瓦。

2021年,河南遭遇特大暴雨和多轮疫情侵袭,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在总经理田灿斌的带领下,主动融入大局,全力服务抢险救灾和疫情防控,坚定扛起服务社会民生、服务灾后重建的企业责任。

河南水灾发生后,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第一时间向河南捐助5000万元善款。其中,郑州3000万,鹤壁40万,用于保障当地群众人身安全,采购紧急救灾物资。河南多轮疫情中,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快速行动,陆续向郑州、许昌等地捐赠5.2万只口罩。

同时,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内外勤伙伴自发捐赠人数超17965人,通过泰康溢彩捐款701867元,通过红十字会等其他渠道捐款63637元。先后两次为河南省内700余名一线记者提供免费保险保障,每人保额20万。

据统计,2021年以来,洛阳市人民政府和南阳、新乡、许昌、安阳、鹤壁等地红十字会也发来感谢信,向泰康的大爱精神致以崇高敬意和真诚感谢。初心不改、商业向善,2022年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广大客户,持续为中原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党豪杰)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