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患病身故 富德生命人寿驻马店中支理赔30万元延续守护

2022年02月10日19:14

来源:大河网

2020年1月,李女士通过朋友介绍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并附加住院医疗保险。

2021年11月,身在新疆的李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当地医院检查,不幸被确诊为结肠癌,立即住院接受治疗。由于病情发展较快,李女士于12月经治疗无效身故。

李女士保险代理人得知情况后,一直与李女士女儿保持联系,并协助申请理赔。富德生命人寿驻马店中支理赔人员收到理赔申请后立即展开调查,经核实,确认李女士出险情况符合保险责任理赔范围,很快便将30万元的身故理赔款汇至其女儿账户。

收到理赔款,李女士的女儿致电公司:“母亲的病来得太突然,治疗花费了20多万,及时到账的理赔款帮家里缓解了经济压力,感谢富德生命人寿高效的理赔服务。”

每一份保单,都凝聚着一个家庭彼此间的爱、信任与责任。金钱无法挽回逝去的生命,却能够给生活带来一丝希望与慰藉。富德生命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快速响应,细心服务,践行“1234”特色理赔的服务承诺,以高效、贴心的服务诠释保险的意义。(李政洁)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