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里的坚守 是太平最美的风景

2022年02月11日17:09

来源:大河网

当火红的灯笼高高挂起,千家万户沉浸在吃团圆饭、看春晚的喜悦中时,太平有这样一些人仍坚守岗位,守护出行。从大年除夕到现在,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理赔队伍坚守在岗,保证春节期间的事故接报案及赔付,为客户提供好服务与保障。

春节里的他们,是客户的暖宝宝。

归乡旅途,难免磕碰,一个电话,太平的理赔伙伴迅速驰援。热情高效的服务,温暖贴心的问候,让这个隆冬的大雪都不再那么寒冷。

依托科技赋能,一台电脑加一部手机他们一案到底迅速处理小额案件;遇到现场救援需求,他们顶风冒雪及时赶往现场,正是他们无惧艰难,牺牲宝贵陪伴家人的时间,随时随地接处理客户案件,加班加点高效处理,最大程度上保证了事故的处理时效。

春节里的他们,是客户的闪电侠。

全力保障客户归乡旅途一路太平,是他们执著的坚守;客户报案救助的电话,是他们无论白天黑夜迅速救援的命令。归途的顺利、客户的安全,是他们孜孜以求的目标。

春节期间,无论是服务太平客户一线事故,还是安全救助保障,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理赔队伍7*24小时值班,用自己的责任继续坚守岗位,保障“真诚、优质、高效”的服务不停歇。

春节里的他们,不间断暖心服务收获赞誉。

太平理赔人员奋战一线,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高质量服务获得客户高度认可,收获锦旗和满满赞誉。

过去一年,从暴雨洪涝到多轮疫情,太平的理赔队伍迎难而上、共克时艰,用理想和信念凝聚力量,用真情和温暖服务客户,用拼搏和奉献共同担当。新的一年,他们将秉持“共享太平”的初心决心,持续提升服务质量,立足岗位担当实干,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专业、有温度的理赔服务。(李磊)


编辑:刘晓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