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审计厅向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寄送表扬信

2022年02月16日13: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收到河南省审计厅表扬信,对该行员工何艳丽在参加2021年省审计厅组织实施的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审计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该员工在审计工作期间展现出的精湛业务素质和良好的审计人员形象提出表扬,同时就该行在此次审计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2021年,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在市委、市政府和总、分行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全力围绕该市发展大局,紧跟总分行战略导向,严格按照总分行审计计划及考核要求,有序开展审计项目,提升分行内部审计质量,切实发挥内部审计作为内部风险管理的第三道防线的作用。下阶段,该行将继续坚持“治已病”“防未病”的理念,强化风险防范,积极践行数据审计思维,创新审计方式,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突出党建统领,明晰战略路径,排除万难,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奋勇向前,为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添彩助力,为中原银行稳健发展保驾护航。(赵逸轩)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