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用心服务献温暖

2022年02月18日16: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刚过完春节,一位老人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代理结清一张多年前的存单,工作人员在办理业务时发现存单持有人信息不完整需要本人更新信息才可结清。客户声称存单持有人为其父亲,但他已是耄耋之年行动十分不便,加之天气寒冷恐怕不能够到柜面进行更新。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了解到客户的实际情况后,派遣两名工作人员在当日营业结束后,立刻驱车赶往客户所在地。经过一个多小时终于抵达客户家中,随后快速为客户办理完业务。

2月10日下午,客户阴女士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网点代理其老伴办理取款业务,工作人员在办理业务时,系统提示卡主本人客户信息不完整,遂即告知阴女士需卡主本人带身份证至柜台办理。客户阴女士面露难色,称其家人因患病不方便行动,无法自行前来,但自己确实急需用钱。得知此情况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高度重视,决定双人上门为客户办理信息完善业务。

2月11日中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双人前往客户家中上门服务。因客户患病后体重下降,相貌变化较大,外拓智慧柜台无法完成人脸识别。工作人员立即启动第二套方案,在核实客户本人意愿后,协助客户准备了代理办理业务的授权书等相关资料,最终由客户妻子阴女士至支行代理办理信息完善业务,随后顺利完成存款支取。

 2月14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某网点接到一位客户的电话,称自己父亲有一张定期存单,是前几日村里发放的分红款,因急需用钱,需要提前结清,但老人此前因患脑梗导致行动不便,无法到网点办理存单激活、结清等相关业务,希望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能帮助处理。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进行内部沟通,上门进行办理。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客户开辟绿色通道,于当天中午,派出工作人员积极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下午,老人的家属前往网点办理存单激活及支取业务,网点为客户办理完业务,将现金交至老人家属手中。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关心关爱特殊群体,继续做好特殊群体的客户服务,展现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急客户之所急,持续传播中信温度,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王栋辉 杨烁琪 岳强)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