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签署合作协议

2022年02月19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2月18日,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作为河南省唯一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与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签署《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合作协议》,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光,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明体见证双方签约。

杨光在签约仪式致辞中表示,军人是保障国家安全的重要力量,扎实做好为军惠军服务工作一直是光大银行作为金融央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体现。作为河南省唯一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获此殊荣,光大银行郑州分行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举全行之力,用差异化、个性化的服务,为优抚落实、退役保障排忧解难。

根据协议,双方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做好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相关工作,积极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据悉,光大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发挥光大集团产融结合、综合金融服务特色优势,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配备了全面的优惠优待措施与专属定制服务。从贷款优惠、手续费减免、建立绿色通道、提供理财服务产品包、举办专属活动、提供养老、保险、旅游等专属服务等方面,全面做好军队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认真履行金融央企为军惠军服务职责,积极发挥总行金融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技术创新方面的优势,聚焦为民服务初心,有效推进优待证的制发落地,认真落实“证不在于发、而在于用”的工作要求,擦亮光大“拥军银行”品牌,全力做好军队金融服务保障工作,深入推进军银合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