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时提款购车 中原银行车e贷全系产品累计服务客户超10万

2022年02月24日14: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人在4S店选车,资金已到账,一站式贷款提车的体验,让春节期间携家人一同购车的郑州居民张先生欣喜不已。

1张身份证可申请,1分钟告知是否可贷,手机签约直接放款,买车、贷款手续同步走,1小时提款购车,这个让张先生称赞的“1+1+1”购车体验,是中原银行一款汽车按揭贷款--“车e贷”提供的服务。

“车e贷”是中原银行专门为省内居民购车提供资金便利的一款可线上操作办理的贷款业务,该产品意在解决办理贷款需要线下签订许多纸质材料、购车人或需来回奔波于办理网点和汽车销售门店的不便,让百姓办理贷款更简单、业务操作步骤更简便。当前,车e贷全系产品累计服务超过10万客户。

河南作为人口大省和汽车销售大省,汽车销量和涉车行业从业人口数据均国内各省前列,省内居民刚需购车需求旺盛。中原银行作为河南省属法人银行,自成立之日起,便扎根地方、深耕中原,如何为有购车意向的居民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怎样更好服务本省汽车销售企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是中原银行汽车金融人深植心底的愿景和聚焦方向。

在此背景下,围绕省内居民购车、换车、用车需求,中原银行通过大量客户访谈、市场调研、同业学习,自主设计推出车e贷产品与服务。该产品和服务可实现线上申请、自动审批、线上签约、预约开卡等便捷服务功能,并通过线上化、专业化金融科技手段创新设立智能化、简约化的金融产品,大大减少贷款不必要的流程和客户的负担,实现购车人从申请到放款最短只需几分钟,力求为客户提供“贷款随心、服务随享”的车贷产品与服务。

中原银行相关人士表示,中原银行作为河南省属法人银行,坚持“服务战略、服务实体、服务企业、服务人民”的战略重点,以金融科技为翼,与河南民生发展同频共振。在汽车金融方面,秉持“贴心 专业 合作 共赢”理念,支持河南民生消费和经济发展。

据介绍,中原银行车e贷系列产品后续将在以下方面发力:不断挖掘民生需求,覆盖新车购销、汽车租赁等民生消费场景;以服务目标出发不断丰富产品受众,结合客户诉求探索二手车市场金融产品;逐步丰富合作汽车品牌、优化客群准入门槛,聚焦更多百姓关注的购车场景,提供专业、贴心的汽车金融服务;通过自身金融、科技专业优势,竭力为车企、经销商与用车居民搭建一站式车服务平台,力求更多维度、更宽广度服务中原人民出行。(陈玉静)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