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牵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平安为新闻工作者送上关爱保障

2022年02月25日14: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丰富党支部的组织生活,2月24日,河南省记协秘书处党小组、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党委、大河网党支部联合开展“深学细悟践初心,砥砺奋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三方就基层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党建赋能企业经营等进行交流沟通。同时,中国平安河南地区向大河网获得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的主创人员赠送“平安新闻工作者关爱计划”专项保障。

活动现场,河南省记协秘书处党小组、大河网党支部、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党委代表分别就各自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创新案例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参会青年党员代表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选读,并围绕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各党支部代表就此次交流活动发表感言,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的成功经验化作指引青年奋进前行的精神力量。

2021年,广大新闻工作者立足建党百年新起点,砥砺初心、牢记使命,描绘当代中国人民团结奋斗的时代画卷;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守正创新,为我国改革发展稳定、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提供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持。在本次活动中,河南省记协副主席、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孟磊和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榕向大河网获得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一等奖的主创人员表示祝贺,并向他们赠送“平安新闻工作者关爱保障计划”专属服务卡,并附上关爱计划的具体内容和后续各项服务提示。随后,新闻奖获奖团队代表娄恒对作品《中原藏珍》进行分享,讲述团队创作时的心路历程。

据介绍,“平安新闻工作者关爱保障计划”是中国平安联合中国记协向第31届中国新闻奖特别奖及一等奖获得者提供一揽子服务保障,该项计划总体金额超过10亿元。服务涵盖:新闻工作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作及生活中面临的多种意外风险,基础保额50万元,同时扩展了猝死责任、因见义勇为行为、法定传染病责任、并叠加多种交通工具的风险保障,同步提供境内紧急救援服务、VIP专属星级服务。

长久以来,新闻工作者扎根一线,用笔头传递力量,始终与党和国家、民族同行同进。“平安新闻工作者关爱保障计划”是对新闻工作者的最好守护和关爱,在此专属服务的保障下,新闻工作者一定会更有力量地扎根基层、奔赴前线,持续为新闻事业作出贡献。孟磊希望获奖者们再接再厉,爱岗敬业,创作出更多精品力作来回馈社会,担负起新闻工作者的伟大使命。后续,期待各方能够深入交流与合作,共同助力新闻事业发展。

未来,中国平安各驻豫机构将继续在省委宣传部、省记协和以大河网为代表的媒体单位的支持下,继续用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关爱守护优秀新闻工作者们,并持续为地区金融发展贡献力量。(郭莹莹 冷悦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