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响应 泰康人寿驻马店中支高效办理重疾赔案

2022年02月25日19:29

来源:大河网

“我手机收到泰康的结案通知,20万理赔款也已到账,为泰康的高效理赔和周到服务点赞。也祝你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近日,来自河南驻马店客户的一通电话让泰康人寿理赔人员倍感温暖。

被保险人梁女士是一名银行职工,因工作关系接触过很多保险产品,有着很强的保险意识,在2017年3月为自己选择投保《泰康康佑人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

40多岁的梁女士身体一直很健康,从未想过重疾会降临在自己身上,今年1月一次偶然的检查被确诊为乳腺癌。突如其来的噩耗,打破了梁女士一家的平静生活,家人考虑需要良好的就医环境,选择去武汉找专家治疗,又担心医疗花费较高,这时候想到了曾经投保的泰康人寿保险。

接到报案信息后,泰康人寿驻马店中支理赔人员快速服务,与客户联系表达泰康慰问之意,提醒理赔所需资料,并为客户开设重疾先陪通道,申请当日理赔款20万到账。

好的理赔服务不仅诠释了保险的意义和功用,也赢得了客户高度的评价,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将持续做好理赔服务,以客户满意度为宗旨,为更多的家庭撑起保护伞。(党豪杰)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