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鹤壁石油分公司:内强管理固根基 优质服务塑形象

2022年03月03日14: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加油站服务提升百日竞赛”启动以来,中国石化鹤壁石油分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服务能力提升,内强管理,外树形象,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内强管理。组建服务示范队开展服务技能培训工作,针对“加油服务六步法”“便利店收银五步法”和“4+1 服务”等内容,引导员工开口营销,促进加油站员工规范化服务水平提升。同时,通过不定时抽查监控,加强评价系统应用,构建服务评价长效机制,持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强化油品数质量管理,严格执行卸油“十步法”流程,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

外树形象。推出“五亮”行动,提升品牌形象。即:亮身份,党、团员规范佩戴党员徽章、团徽上岗,亮明身份,接受群众监督;亮标准,做好加油站室内外卫生的清洁提升,做到“无杂物、无积尘、无污渍、无死角”,规范站内不同区域物品摆放标准,实行分类分区管理;亮承诺,积极宣传中国石化“质优量足”“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亮管理,在窗口将安全、环保、数质量等与消费者利益相关的各类管理制度予以展示;亮风采,将服务标兵、先进班组、个人公布在光荣榜上,对内激励员工,增强员工的自豪感,对外推广宣传,展现积极向上、高度负责任的企业形象。(杨华)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