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数字化转型成效显著

2022年03月04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易观千帆”数据显示,2021年,中原证券财升宝APP,日活和月活用户规模、日均启动次数、客均停留时长4大核心互联网运营指标综合排名位列券商第24名,进入行业第一方阵。互联网引流试点业务在2019年-2021年实现收入跨越式增长。

据了解,中原证券在科技赋能战略的大方向指引下,稳步推进各项数字化转型实践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显著的进步。2020年8月,中原证券成立了数字化转型和财富管理数字化转型工作小组,制订了“打基础、提能力、建生态”3个阶段的实施路径,开启了数字化转型新征程。中原证券通过打通全渠道全业务客户数据、进行客户全景画像,依靠细分客户、精准服务的智能化运营能力,从众多候选企业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了2021年度第五届“星斗奖”数据驱动行业创新企业奖项。

据悉,2022年是中原证券数字化转型战略“提能力”的重要阶段,公司将统筹线上线下融合发力,实现客户全生命周期运营,努力提升财升宝APP运营能力再上新台阶,助力财富管理收入再创新高。(刘晓旭)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