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周主题活动

2022年03月07日13: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响应省直文明办关于2022年“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部署,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组织开展了系列文明实践活动,该行党员志愿者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促进文明行为养成。

为广泛宣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3月1日上午,该行的党员志愿者来到商场、银行网点营业厅、路口等人流较多的地方发放《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手册,向广大市民宣传讲解条例内容,引导广大市民养成文明习惯、树立文明风尚。

3月3日早晚出行高峰期间,党员志愿者们在花园路红专路口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劝导机动车乱停乱放、非机动车不按规定行驶和行人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引导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

3月4日上午,7名党员志愿者来到经五路13号院,与经八路科技社区志愿者联合开展了“学雷锋 我践行”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志愿者们对社区内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进一步改善了社区的卫生面貌。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还开展了“倡节俭风尚”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向机关全体干部员工发出“厉行勤俭节约,从我做起”倡议书,号召广大干部员工传承中华民族“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营造以节约为荣、浪费为耻的良好氛围。(王源)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