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举办三八女神节太极拳展演活动

2022年03月09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花开三月,点亮美好。3月8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工会组织举办了“漯河分行太极拳表演”活动。分行工会主席宋柏男代表分行党委和工会作了开场致辞,祝分行女员工及家属节日快乐,愿大家永远独立、平等、自由、骄傲,卓然而立,绽放光芒!

工会主席鼓励和支持大家坚持长期锻炼健身,太极拳是我国宝贵的民族文化遗产,它不仅能强身健体,而且简单易学,集健身和观赏于一体,终身受益,它不受场地和天气限制,是一个较好的运动健身项目,太极拳也必将推动漯河分行全民健身发展,更好地融入工作,为中原银行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随后,分行太极拳兴趣小组成员现场表演了陈氏太极拳精要十八式、太极养生掌、太极功夫扇。他们的表演刚柔并济,挥洒自如,如涓涓细流、如缥缈仙海、又如山林松涛,用精心准备的拳式以及高昂饱满的精神展示了太极拳相融共进的武魂精粹。因其兼具防身、健体、祛病、养生于一体,行云流水般的运动节律受到了分行太极拳爱好者的深深喜爱和声声喝彩。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保证员工身心健康,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工会发挥“职工之家”作用,鼓励员工坚持业余健身锻炼,起到了增强员工体质、舒缓员工压力、提高团队凝聚力、助推业务发展的积极作用。分行一直把保障和关爱员工理念落在实处,充分利用十四楼“职工之家”的健身房、综合演练室、乒乓球室、台球室和书画室等多个职工活动场地,积极组织多个兴趣活动小组,极大地方便员工锻炼身体,强健体魄。职工利用业余时间,既加深了友谊和信任,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工会早在去年就组织成立了钓鱼、插花、书画、篮球、瑜伽等十多个兴趣小组,其中分行太极拳兴趣组由分行员工王东旭带领指导大家每天坚持晨练,大家刚柔并济的动作和认真学习的模样,已成为漯河分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满足了大家日益多元化的需求,同时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员工体质,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提高了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让员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何荃)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