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三八节”健康知识讲座及草莓采摘活动

2022年03月09日14: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在市分行党委、工会的组织下,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和草莓采摘活动,以独特的方式庆祝女同胞们的节日。

此次讲座邀请的是市人民医院专家讲师,从女性常见疾病、高危病种、职业病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节生动而专业的授课,通过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随后,市分行工会带领女同胞们前往灵泉坡村的草莓园开展摘草莓活动。草莓园内春意盎然、郁郁葱葱,不少女职工是第一次前往,愈加兴致勃勃。大家一边采摘一边交流,充分感受着清新的田园气息,体验了采摘草莓、品尝鲜果的乐趣,陶醉于春意萌动的生机。在清风鸟啼的陪伴中,分享生活和工作中的乐事,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从繁忙的日常工作中得到放松,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体会到劳动和收获的快乐,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和谐相处,让大家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种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务晨阳)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