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举办“与花相伴 绽放芳华”主题插花活动

2022年03月09日14:03

来源:大河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大河网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万象更新!在这个孕育着生机和希望的季节,在“三八”国际妇女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在分行二楼举办了一场“与花相伴 绽放芳华”主题插花活动。分行工会主席宋柏男代表分行党委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为全行女员工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分行纪委书记、行长助理马闻英和80余名女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专业花艺老师进行讲解并现场指导。大家边看边学,认真修剪,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一束束错落有致、造型优美、色彩鲜艳的插花作品展示在大家面前,真正体会到让与花相约,享受精神愉悦。

活动最后,播放题目为《为芳华加冕》小视频,选录了2021年度分行女性优秀员工进行形象展示及工作格言展播,一句句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的工作格言,充分展现了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女职工充满干劲、韧劲和力量的精神面貌。

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以此次插花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女员工学会寻找美,发现美,不断提升自我修养、自身素质,同时以先进为榜样,紧密围绕总分行战略部署,在中原新发展阶段,持续为实现业务稳健运营、支持地方经济社会长足发展绽放最美丽的色彩。(张成杰)

编辑:谭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