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开展妇女节踏青及拔河活动

2022年03月10日2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激发女职工使命担当,展现女职工精神风貌。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在三月八日当天开展了“创优争先庆三八、巾帼能顶半边天”踏青及拔河活动。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该行单位女职工坐上大巴,在景色秀丽的新城区湿地公园开展这次活动,活动中大家兴高采烈、积极踊跃参加。在拔河过程中每一位女同志都拼尽全力,士气一点都不让须眉。活动最后角逐出了团队一二三等奖。

拔河比赛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比赛终有输赢,但是梦想却没有尽头。在拔河比赛中,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靠着团队合作的力量,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此次活动给我行女职工带来了轻松快乐、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女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参赛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鼓足干劲,不断凝聚向心力,形成战斗力,在未来的工作中,乘风破浪,勇敢前行!(胡亮)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