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开展“喜迎女神节、趣味踏春行”采摘活动

2022年03月10日2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公司女职工的文化生活。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工会组织市分行及城区支行女职工到商丘市李庄乡草莓采摘园开展“喜迎女神节、趣味踏春行”草莓采摘活动。

采摘园一片生机勃勃,翠绿的叶子、鲜红欲滴的果实、芬芳的果香都让人感到春天到来的曼妙脚步。看到那一片片长满红红草莓的土地,大家都露出喜悦的笑容,一边摘草莓一边互相交流,充分感受到清新的田园气息,体验了采摘草莓、品尝鲜果的乐趣,陶醉于春意萌动的生机。一个小时后,每个人都有了丰硕的成果。

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从繁忙的日常工作中得到放松,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体会到劳动和收获的快乐,丰富了广大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交流,展现出了邮储银行女职工爱岗敬业、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大家都表示度过了一个惬意而有意义的节日。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