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信守诺:平安人寿濮阳中心支公司赔付90万元重疾理赔金守护客户平安

2022年03月11日15: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90万元的理赔款成功转账至被保险人W先生的银行卡中,平安人寿濮阳中心支公司用实际行动兑现了W先生对家人爱的承诺。

一份信任结识平安保险

随着人民保险意识的不断增强,商业人身保险也逐渐被更多的人接受和认可。被保险人W先生31岁,是一名企业经理,事业有成,是家庭的主要经济来源,更是家人最坚实的靠山。W先生很懂得财富规划,也深知“未雨绸缪,保障前置”的道理,他一直考虑给自己购买一份商业保险。因对平安人寿品牌及平安人寿服务的高度认可,W先生为自己投保了平安人寿 “平安福至尊18保险产品计划(重疾保额90万元)”。

突患疾病兑现承诺

2021年6月的一天,W先生像往常一样,于晚饭后去锻炼身体。与往日不同的是,这天W先生刚锻炼了一会,就出现剧烈的胸部疼痛,W先生休息后回家。第二天早上,W先生又起来晨跑,突然在很短的时间内出现了气短、四肢大汗淋漓的症状,通知家人后,家人将W先生送到医院进行治疗。最终,W先生被诊断为“急性心肌梗死”,经过抢救治疗,W先生身体情况逐步恢复正常,治疗结束后就办理了出院。W先生在家休养时,平安人寿代理人去看望了W先生,并协助W先生收集资料申请理赔。经公司审核,W先生的病情符合条款约定的重疾保险责任,公司赔付W先生重疾理赔金90万元。

收到理赔金后,W先生对平安人寿的暖心服务赞不绝口:“平时自己很注意身体健康,每天坚持锻炼身体,但是疾病还是找上了门。还好有平安保险,给自己增加希望,给家人带来温暖。”

理赔启示

在疾病面前人人平等,我们永远不知道疾病和明天哪个会先到,健康时买保险,疾病时有保障,充足的保险保障使我们在风险来袭时可以从容应对。平安人寿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保单,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缓解客户的经济负担,为客户提供坚实的风险保障。

保险,从来就不仅仅是一份保障,更多的时候,它还是一份爱、一份责任、一个家庭的希望和未来。

服务升级

多年来,平安人寿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带来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体验,不断升级理赔承诺和理赔服务项目:2009年推出信守合约,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2011年推出标准案件,资料齐全,3日赔付;2015年推出重疾先赔、特案预赔2项理赔服务;2017年推出极致的理赔服务“闪赔”;2020年推出新的理赔服务“智能预赔”。平安人寿不断升级公司的科技服务平台,不断提升公司的服务时效,不断改善客户的服务体验 ,引领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走向新的高度。(薛光明)

(注:文中所涉产品保险责任以保险条款为准)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