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郑州商鼎路支行:上门激活社保卡,为民解忧暖人心

2022年03月13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2月7日,也是春节假期后工作的第一天。一名中年女士来到交通银行郑州商鼎路支行。经过工作人员沟通,了解到该女士家住东大学城,家中老人因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常年卧病在床,且次日需住院进行手术治疗,但老人的社保卡金融账户还没有激活,为了老人医疗报销不受影响,急需交行协助解决。

交行商鼎路支行快速响应,抽调两名当天休假的员工(激活业务必须为双人办理)加班为老人办理上门核实和社保卡激活业务。当天下午3点,经办人员王鹏艳、李天阳带着机具准时到达老人家中,按照流程进行意愿核实,之后为老人办理了社保卡金融功能激活业务。业务顺利,家人放心。老人一家感激地说:“非常感谢你们,交行的上门服务真暖心。”

以上只是该行热心社会服务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为做好全市社会保障卡发行工作,切实解决老年人等特殊人群的业务需求,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在做好金融风险防范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为特殊人群提供上门办理社保卡制卡、激活等服务。仅2021年下半年“社银一体化”项目启动至今,全市51个社保卡“一站式”服务网点共为1000余名特殊群众进行了上门服务,给上千个家庭送去了温暖。(江源)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