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全面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2年03月14日2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履行金融央企社会责任,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素养,3月14日至20日,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全面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将围绕“权利责任风险”、“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活动主题,陆续推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豫爱长者”、“拥军优抚”、“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我们一直在您身边”、“借您一双慧眼”、“不忘‘诚信’初心”等七个子活动主题。此次活动将覆盖最广大的金融消费者,突出对老年人的关爱,同时关注青少年、农村居民、军人军属、残障人士、少数民族等各类特殊群体,做到“日日有主题,行行有特色,内容全覆盖,员工全参与”。

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七项子活动为载体。线上,通过长图、短视频、漫画、动画等形式,依托各类自有渠道(如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外部媒体开展全方位、多角度、非接触式金融知识宣教;线下,以敬老示范网点和“金融消保知识宣传站”为宣教阵地,开展微沙龙、消保小课堂、适老课堂等厅堂活动。同时,积极组织业务骨干通过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养老机构为消费者提供上门服务、暖心公益等延伸服务项目,帮助特殊群体客户了解数字金融、体验数字金融,跨越数字鸿沟。

相关负责人表示,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将以其特有的阳光文化为基础,进一步强化“阳光消保”的“引领•陪伴•共同成长”品牌核心价值,不断拓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引导消费者理性维权,全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共同打造和谐金融环境。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