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鹤壁市分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2年03月15日12: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权利、责任和风险意识,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及省分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邮储银行鹤壁市分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实现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公平公正,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

利用我行“点多面广”的优势,全区各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口号,通过采用大厅公共教育区摆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多媒体电视播放等多种方式,设置咨询台,现场答疑解惑,帮助消费者识别骗局、远离套路,指导老年客户使用智能化服务功能。理财经理利用客户等候时间开展厅堂微沙龙,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市分行组成宣传小分队,通过进广场、进小区、进商圈等多种形式,现场设置咨询台、悬挂条幅、摆放海报等,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折页,现场以案说险、答疑解惑,向广大市民讲解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个人信息保护、理财知识、非法集资、非法放贷、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等金融知识,切实增强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责任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王淑贤)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