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鹤壁市分行开展“争做绿色使者”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3月15日12: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1日上午,邮储银行鹤壁市分行组织机关4个党支部10余名党员、青年员工到大河涧乡洪峪荒山开展“争做绿色使者”植树志愿服务活动,经过2个多小时的劳动,大家共栽种30多颗树苗。

活动中,大家两人一行,三人一组,有的负责搬运树苗,有的负责扶着树苗,有的负责往树坑里填土,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通过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员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意识。

此次活动是邮储银行鹤壁市分行“传承雷锋精神  共建富美鹤壁”的具体体现,是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是践行新发展理念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邮储银行鹤壁市分行将持续组织各类创建活动,不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共建美丽鹤壁贡献一份力量。(王淑贤)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