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开展“诚信‘3·15’” 健康进万家”系列活动

2022年03月15日13: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 年“3·15”期间,新华保险作为国有控股大型寿险公司,始终锚定“中国最优秀的以全方位寿险业务为核心的金融服务集团”的发展愿景,围绕“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的活动主题,坚持金融为民理念,落地系列宣传教育和诚信服务活动,认真履行企业责任,最大化维护消费者权益,积极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

围绕诚信主题  开展特色宣传

近日,新华保险积极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关于开展2022 年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围绕诚信主题,精心策划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增强消费者的获得感。

一是强化科技赋能,新时代APP全面建成一站式销售服务平台,95567拥有行业首个服务云平台,“掌上新华”APP近期全新改版上线,持续开展“银发驿站”服务,多平台、全方位推进数字化转型教育宣传等。二是聚焦诚实守信,面向消费者评聘服务质量监督员,面向业务队伍组织评选“诚信荣誉之星”,同时组织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营造诚信展业、诚信服务、诚信监督氛围等。三是开展权益教育,建立覆盖保单全生命周期的通知服务体系,借助广场活动及公司培训契机,开展风险提示,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防范非法集资、非法放贷、金融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侵害,重点面向老年消费者、年轻消费者进行宣教。

发布十大承诺  优化服务体验

新华保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新模式,不断升级客户服务水平,持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全方位满足客户对于高质量金融保险服务的需求,同时对外发布客户服务十大承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优化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幸福生活的保障。

1.智能互动全天候

智能客服“智多新”与95567人工客服智联协同,为客户提供智慧便捷的全媒体互动服务,7*24小时全天守候。

2.贴心门店在身边

千余家柜面门店与客户相伴,柜员人工服务和智慧自助服务“双在线”,贴心服务更专业,业务办理更便捷。

3.投保便捷更安心

全天候提供线上投保服务、关键环节短信提醒、电子保单实时查收,投保方便又快捷、畅享服务又安心。

4.智能回访保权益

智能回访在关键服务环节通过微信、电话、短信等方式主动联系客户告知保单与服务动态,切实维护客户权益。

5.保全服务更便捷

提供客户信息变更、满期金领取等60余项保全服务,特定业务可通过自助服务平台办理,便捷尊享保单权益。

6.快速理赔优服务

畅通线上线下理赔申请渠道,个人客户5000元以下小额及普通赔案2日内、复杂疑难赔案30日内知晓结果。

7.寻找理由主动赔

主动为客户寻找赔付理由,重疾客户慰问先赔,重大突发事件主动寻访。

8.投诉畅通快响应

畅通“电、网、信、访”投诉渠道,优先推荐电话和网络,全渠道第一时间响应,一般投诉15日内办结回复。

9.附加服务优体验

高端客户专属特色健康增值服务,全方位关爱客户及家人的健康生活,打造全新体验。

10.合规销售守诚信

详细讲解投保提示和条款内容,主动提示保险产品的特点和风险,让客户消费安心,投保放心。

全员诚信代言  打造诚信队伍

保险的最大诚信原则就是诚实、守信,诚信是保险的生命线,是行业的立身之本。日前,新华保险下发业务员十大服务承诺,内容涉及“科技赋能助展业、柜面服务强支持、电话支持全天候、投保服务更便捷、保全办理快易简、高效理赔显温度、通知服务实时达、附加服务促维系、专业培训助提升、主动宣讲提技能”等方面,明确队伍诚信服务标准。

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作为新华保险系统大机构和河南省内大型寿险公司,以“3·15”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行业诚信合规经营宣传,向客户做出诚信承诺,将3月定为诚信服务月,全省举办“诚信经营赢天下  诚信服务我为先”主题活动,同期开展“我为诚信代言”“晒理赔 谈诚信”“诚信服务标兵评选”“诚信誓师大会”“诚信‘3·15’健康进万家”“诚信经营五进入”等系列落地活动,并利用各类培训活动契机组织营销队伍举办诚信教育统一培训,掀起“向社会、向客户郑重承诺,向行业、向公司诚信发声”的热潮,人人争做讲诚信、有温度的河南新华人,打造一支专业精进、诚信经营的营销队伍。

“3·15”期间,在监管及总公司统一部署下,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将以消费者为中心,持续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创新开展金融教育宣传活动,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消除侵害消费者权益隐患,全力以赴,积极作为,为构建当地和谐金融生态环境做应有贡献。(唐爱红)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