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太平人寿成功举行风筝彩绘DIY亲子活动

2022年03月15日17: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暖花开,桃红柳绿。3月6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利用周末时光举办风筝彩绘DIY亲子活动,让客户和孩子一起体验手绘风筝的乐趣同时,加深了与客户的感情。

太平人寿用细致入微的服务,保证了客户朋友良好的体验。从前期的精心策划、场地选址到活动现场的物料布置、流程把控等,每个细节都有专岗负责、每位客户都有专人服务。下午3点,工作人员和客户齐聚公园广场,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活动现场营造出轻松愉悦的氛围。活动正式开始后,孩子们化身小小艺术家,以笔筑梦,描绘出自己的专属风筝。家长帮忙孩子递送颜料、清洗画笔,而小朋友们认真专注、挥笔如神,在亲子通力合作下,一幅幅色彩斑斓、独一无二的风筝作品完美呈现。

描绘结束后,孩子们纷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孩子和家长们一起放飞这承载着小朋友们创造力和想象力的“梦想之筝”。看着一个个风筝飞上天空,孩子们兴奋的欢呼,家长们脸上也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太平相约,“筝”心相伴。这次活动犹如春天的一次浪漫约会,太平人寿作为此次美丽之约的纽带,用最暖心的关怀和最真心的服务为客户带来了一次全新体验。(王毓)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