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老年大学 传递金融温度 护航幸福晚年——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3.15”联合宣教活动

2022年03月16日16: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2022年3月15日,时值第40个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在河南省银保监局的指导下,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携手民生银行郑州分行、招商银行郑州分行、交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走进郑州市老干部大学,共同为银龄老人们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小课堂。

活动聚焦老年人与现代金融科技的“数字鸿沟”,结合老年人的高频业务场景,通过一声声和风细雨的趣味讲解,一幕幕生动形象的情景演绎,一段段抑扬顿挫的快板说唱,向广大老年金融消费者普及适老金融知识,传递价值投资理念,引导老年人对智能技术的理解和信任,增强老年人对金融风险的认知和警惕。

相关负责人表示,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针对老年群体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多样化提供获取金融知识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将金融教育宣传活动与推动金融服务适老化相结合,为老年群体撑起“金融保护伞”,帮助老年人了解新事物,警惕新风险,体现新技术,融入新社会,共享现代金融科技成果。(子硕)

编辑:李瑞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