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2022年03月16日16: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推动保险业健康发展,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及下辖各中支在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期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主题为“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的金融知识消费宣传活动,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的观念,提高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意识和能力。

线上宣传方面,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通过微信工作平台推出“保险知识有奖竞答”、“同声同行,守护美好”等活动,借助全体内外勤员工的力量传播保险知识,促进社会公众“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弘扬保险正能量。

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面向居民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普及银行保险智能应用知识,加强对电信诈骗、养老骗局、非法集资等容易给老年人造成侵害的非法金融活动进行提示和宣传,以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同时,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在客服大厅悬挂“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的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示板、发放宣传资料和折页,设置宣传咨询台,现场接受消费者的投诉和咨询。从而及时、方便、有效地了解广大保险消费者的投诉及建议,更好地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进一步优化保险消费环境。今后,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将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同时结合不同受众人群特点,积极开展教育宣传活动,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保险服务。(付煜蕊)

编辑:郭同欢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