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确定增长 应万变未来 “平安守护 在您身边”第二季守护再出发

2022年03月16日16: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3月14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平安守护 在您身边第二季启动仪式暨盛世金越新产品发布会”在郑州举行。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财汇、副总经理刘宏、副总经理王化冰、河南广播电视台特约评论员岳风及优秀代理人代表共同出席本次发布会。

平安人寿扎根中原26年来,以“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价值的风险管理、财务规划服务”为使命,全力做好客户身边的“保险专家、财富顾问、生活助手”。2021年,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累计服务客户529.6万人,为46.4万客户送去32.8亿元理赔款,用专业和价值为客户和家庭撑起一片保护伞,起到了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的作用。

与风险赛跑,“平安守护 在您身边”第二季守护再出发

在2021年“7·20”特大暴雨灾害中,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快速成立应急小组,启动“平安守护 在您身边”大型客户关爱活动,全省各分支机构及代理人迅速响应,采取多种举措,保证服务不打烊,理赔快速无忧,主动为受灾客户进行服务,守护全省客户平安。

暴雨发生后的10天内,2万余名平安代理人累计联系问候近50万客户,完成超28万人次的咨询等保险服务,同时各级人员自发组织捐款捐物,争当志愿者,用专业服务与使命担当绘就最美“同心圆”。同时,在疫情反复中,平安志愿者积极奋战在各个社区,在封控卡点、核酸检测、信息搜集等重点防控环节贡献力量,当客户有需要,当社会有需要,平安都在身边。平安守护第一季涌现出一批像周晓蕾、郑迷钦一样的典范人物,她们用爱与责任、用专业能力为更多家庭送去温暖与保障。

“平安守护 在您身边”第二季于3月14日正式启动,将为客户送去“保险保障、保单整理、平安公益服务”为主的系列服务,主动为客户进行风险规划、保障规划服务,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孙财汇在启动仪式上呼吁广大河南平安保险代理人,积极投身到“平安守护在您身边”第二季的服务实践当中,用保险的爱与责任,守护更多中原百姓。

应万变未来,盛世金越年度保额3.5%逐年递增,保障、财富双守护

本次发布会上重磅发布了平安人寿旗下增额终身寿险产品“平安盛世金越终身寿险”(以下简称“盛世金越”)。

刘宏在现场介绍,盛世金越是一款现金价值和年度保额双增长的终身寿险。交费期满一定年度后,现金价值开始按约3.5%的增速逐年递增,可增长至终身,时间越长,现金价值越高,长久守护保单财富价值。

在保额方面,从第二个保单年度起,年度保额在上一年基础上按3.5%的增幅递增。如被保人不幸身故或全残,保险金按照年度保额、现金价值及所交保费的比例三者取大给付,有效抵御人身风险。

盛世金越支持设置双被保人。例如,父母之一和孩子同为被保人,可延长盛世金越的年度保额及现价的增长周期。当需要传承时,可通过双被保人变更为单被保人的系列操作,将这份锁定增长的保单传承给孩子,让爱与财富智慧延续。

盛世金越还支持保单贷款功能,最高可贷现金价值的80%。伴随现金价值的持续增长,保单贷款额度也随之提高,帮助客户应对紧急资金需求,以备不时之需。

平安居家养老,专属平安管家助力品质养老生活

平安居家养老服务体系重磅上市。在“9073”养老格局下,依托平安集团医疗健康生态圈优势,整合社会优质养老资源,针对老年人居家养老九大痛点,以1个专属管家、10大服务场景和1套监督体系,为长者打造“老人舒心,子女安心,管家专心”的一站式养老服务也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面向河南客户发布。

王化冰介绍,平安居家养老服务为老人提供覆盖全场景的舒适起居、专业医护以及精彩文娱服务,打造省心体验,可以满足全年龄周期的养老服务需求。同时,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正在建设的“居家养老”体验馆将于今年正式开放,届时欢迎各界人士前来体验。

河南广播电视台特约评论员岳风在发布会现场表示,随着国家居民健康养老意识和投资意识的增强,购买商业保险的时候要考虑到安全性、收益性和灵活性的问题,平安盛世金越产品有合同约定的固定利益,双被保人设计反映出平安人寿以客户为中心和对客户极端高度负责的态度。同时养老已经成为一个需要全社会关注的问题,平安推出的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做到“养口体、养心智”的动态平衡,是对新时代下养老服务体系的一种有益探索,也是社会养老体系中的有效组成部分,为构建健康和谐的养老新格局做出了努力和贡献。

孙财汇表示,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消费者对保险产品的要求也随之发生变化。盛世金越产品是一款划时代产品,兼具安全性、收益性、流动性的特点,尤其在社会财富的不断增长、国家资产新规实施、少子化老龄化社会到来的背景下,这个产品就特别具有储蓄、养老、传承的优势。在发达国家和地区,此类产品已占据寿险市场的半壁江山,平安人寿顺应广大消费者的需要和国家对养老事业的推进号召开发这款产品,并将作为未来的又一主打产品。为了广大消费者能够放心购买,河南平安这次也做了最充分准备,在盛世金越产品和居家养老服务构成的全新生态下,以中原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用专业、全面的训练培养出了一批技能过关、素质过硬的代理人队伍,以“平安守护”第二季活动为载体,为客户送去“保险保障、保单整理、平安公益服务”为主的系列服务,为河南人民保障的完善、河南保险市场的进步贡献中坚力量。

未来,公司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产品+”策略,持续丰富保险产品供给,以有温度的保险和服务,打造“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体验,守护人民美好幸福生活。(薛光明)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