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温暖,关爱老年人” 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开展3.15关爱老年人活动

2022年03月17日19: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落实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及金融教育宣传工作,提升老年人风险防范意识,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聚焦老年人群体,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3月15日早上8点30分,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3.15宣传小组工作人员驾车来到开封某村村委大院,关爱老年人活动如期开展。


  近年来,老年人被卷入诈骗和非法资金的案件频发,本次活动重点在于提升老年人的风险防范意识。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老人们发放反欺诈、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折页,讲解典型案例的方式,让老人们提高警惕,擦亮眼睛如何识破骗局,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同时,宣传工作组为参加活动老人每人发放一瓶钙片。

  金融为民,传播金融正能量,聚焦老年人金融权益保护,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在行动。(范宝婷)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