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清廉为美 净金融生态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多措并举助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

2022年03月18日11: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持续提高全体员工廉洁意识,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根据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有关要求,不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打造阵地、文化宣导等方式在全公司上下持续营造依法合规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清廉金融文化的渗透力和影响力。

员工欣赏优秀清廉金融文化作品

根据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关于举办2021年度河南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作品巡回展的通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报名并参与展览。此次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展期为3月10日至3月25日,展览清廉金融文化作品共计70余篇/幅,作品形式涵盖文学作品、书法、摄影、绘画等各个方面,吸引了广大党员、职工驻足学习。此外,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以“抬头见廉”为目标,着力打造“廉洁走廊”、“廉洁书屋”,让清廉文化在职场中随处可见,使全体员工在耳濡目染中品味清风、正心正行。

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是推进金融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内容,在接下来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中,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将在营造清廉氛围的基础上,紧抓清廉软实力的提升,通过建章立制、廉洁教育等方式,充分发挥文化固根本、利长远作用,引导全体内外勤廉洁从业、合规发展,以持续稳固、创新多元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助推河南保险业高质量发展。(薛光明)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