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3.15守护你我他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线上系列活动火热来袭

2022年03月18日11: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有效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在3.15活动期间推出“保险知识竞答”、“同声同行 守护美好”跟读线上活动,积极传播保险知识,促进消费者“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弘扬保险正能量。

据了解,“保险知识竞答”活动旨在帮助消费者提高对金融知识、保险权益、非法集资等内容的理解,树立正确保险理念。引导保险从业人员诚信经营,依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鼓励消费者及从业人员的广泛参与,富德生命人寿特设定抽奖活动。截至目前,河南省内活动参与答题人次已突破20000次。

此外,公司聚焦“一老一少”开展“同声同行,守护美好”跟读线上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保险基础知识、风险提示等内容,激发消费者学习热情,提高老年消费者、年轻消费者风险识别能力。截至目前,河南省内活动跟读人次已突破2500次。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提升消费者保险安全意识,打造和谐经营环境。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承担社会责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基础服务。(付煜蕊)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