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立行 匠心不改 交行郑汴路支行至臻服务为客户

2022年03月18日1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临近过年时,杨先生来到网点要求查询自己最早的单位发工资记录,询问得知,杨先生到了退休年纪,单位要求提供相关材料才可办理退休手续。经查询,杨先生是1997年在交行太和路分理处发生首次代发工资。因客户单位做过合并,太和路分理处也已撤并,客户的工资卡又做了销户,系统已无法核实到具体明细。面对这种复杂的情况,客户脸上露出了焦虑的表情,支行营运副主管当即安抚客户不用担心,表示会尽最大努力查找。

经过支行副主管和相关人员的共同努力,客户的交易流水找到了。接下来,几个工作日的多方咨询,支行团队查阅到了当年的代发工资报表,也找到了杨先生的代发记录,并在交易流水备注证明。

不出意外,杨先生顺利办理了退休手续,被郑汴路支行员工不辞繁难,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的精神感动。3月5日,杨先生特地来到交通银行郑汴路支行赠送锦旗“不辞劳苦为储户,热情服务的楷模”表示感谢。

服务立行,匠心不改,客户的认可是郑汴路支行全体员工锐意前行的支撑和力量,他们将以更加精细入微的服务回馈社会。(实习生 杨旭瑶 申崇琳)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