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南阳中支积极开展“3·15”教育宣传活动

2022年03月18日22: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银行业和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银保监办便函〔2022〕188号),根据南阳银保监分局、南阳人行和上级公司要求,合众人寿南阳中支开展了一系列“3.15”宣传教育活动。

3月14日,合众人寿南阳中支首先召开“3.15”活动启动活动,对2022年“3.15”活动主题及活动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刻领会保险业数字化创新,推动解决“数字鸿沟”的具体工作要求。随后中支后援服务部制作了以“智能有温度,人间重晚情”为主题的短视频,讲述了公司如何解决老年人“数字鸿沟”的问题,并通过内外勤转发点赞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在3.15活动当天,合众人寿南阳中支号召全辖所有网点在各自职场门口摆放宣传台开展反洗钱、非法集资等系列宣传。为了提升宣传效果,提高青少年学生群体的金融安全意识,南阳中支员工代表在南阳市第二十八小学门口举办一场“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3·15进校园教育宣传活动。合众人寿工作人员在校门口布置了宣传展架,并为宣传活动精心准备了宣传折页、抢答小奖品等,工作人员向学生家长们分发“金融知识”三折页以及包含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的合规宣传图册,专心讲述了身边金融小案例,通俗易懂的讲解,结合金融小知识有奖抢答活动,充分调动家长和学生们的积极性,为孩子们在金融知识方面提供解答,让学生们更能理解接受自己身边的金融知识,从小培养金融、防诈骗意识。

此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系列活动,合众人寿南阳中支全方位出动,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作为南阳金融行业的一部分,合众人寿南阳中支将一如既往地把金融稳定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履行好保险行业反洗钱及稳定金融市场的职责义务,为维护社会经济、金融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崔浩然)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