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客户的声音,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2年03月18日22: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活动如期而至,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积极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各机构总经理亲临服务窗口,接待来访客户,认真倾听客户的声音。

“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是公司经营管理者与客户心贴心、面对面沟通交流的良好契机。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着重打造匠心服务,宣传周期间,郑州、南阳、濮阳、安阳、新乡、平顶山、焦作、许昌、开封、周口、三门峡、信阳、漯河等中支总经理前往新生活广场接待来访者,与客户贴心沟通、耐心解答客户咨询的问题,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称赞。

各机构总经理前往一线为消费者排忧解难,是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3.15宣传活动的重要一环。通过与客户“零距离”沟通,有效收集客户对公司的建议和意见,真正做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实现更大范围的消费公平。促进业务健康有序发展,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党豪杰)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