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南阳分公司获评“2021年度南阳保险业诚信经营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2年03月20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5日,“共促消费公平·共享美好生活”南阳诚信品牌颁奖活动举行,来自南阳市保险、教育、医疗、家装等行业诚信品牌代表汇聚一堂,共享诚信经营之荣光。中国太保寿险南阳分公司凭借良好的保险服务和诚信经营表现,脱颖而出,喜获“2021年度南阳保险业诚信经营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南阳诚信品牌展示评选活动由南阳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市消费者协会、市保险行业协会指导,旨在通过树立行业标杆来传递诚信正能量,进一步提升行业美誉度,增强消费者的满意度,为南阳诚信体系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共同打造良好的南阳消费新生态。活动自今年2月中旬启动后,全市保险、教育、医疗、家装等行业优质单位踊跃参与,相关报纸、客户端、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全媒体平台火爆宣传,在全市掀起了“南阳诚信品牌”展示评选热潮。经过单位自荐、媒体展示、行业评选、数据统计等环节,其中,包括中国太保寿险南阳分公司在内的19家保险企业获得“2021年度南阳保险业诚信经营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中国太保寿险南阳分公司始终秉持“保险姓保、保险为民”的理念,践行“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创新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打造服务体验最佳的寿险公司,做寿险行业的长期主义者”目标愿景,坚持诚信经营,不断优化保险服务质量,努力提高保险保障服务水平,切实保障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有力彰显了“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品牌,赢得了地方社会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能够获得‘保险业诚信经营先进单位’这个称号,是公司莫大的荣誉,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未来更需砥砺奋进!”中国太保寿险南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栋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关键之年,也是南阳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的开局之年,意义非凡。中国太保寿险南阳分公司将进一步承托起时代发展的重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使命,全面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社会民生、服务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积极践行诚信经营的承诺和使命,持续攀登向上、不断超越,努力推动“服务+”新的保险服务逻辑和模式,服务南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不断提高南阳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南阳高质量跨越发展、加快建设省副中心城市贡献应有的力量。(夏昂)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