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太平人寿获“2021年度南阳保险业诚信经营先进单位”

2022年03月21日21: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5日,“共促消费公平共享美好生活”南阳诚信品牌颁奖典礼在南阳报业传媒集团举行,南阳市19家保险公司和南阳教育、医疗、家居等行业数十家单位受到表彰。太平人寿南阳中心支公司荣获“2021年度南阳保险业诚信经营先进单位”奖项,南阳中心支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刘磊上台领取了奖牌。

为在全市范围内进一步倡导诚信文化,增强各行业的诚信意识,树立诚信典型,推广诚信经验,营造诚实守信的道德风尚,南阳报业传媒集团推出“共促消费公平共享美好生活”南阳诚信品牌展示巡礼活动。参与巡礼展示活动的保险公司在2021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守服务宗旨,在诚信建设、服务创新、增值服务等方面表现出色,展现了南阳市保险行业诚信经营和优质服务的整体风采,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熊盛枝)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