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出列 微光成炬 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抗疫志愿者再出征

2022年03月21日21: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伴随省内疫情形势新变化,3月21日郑州市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重大考验面前,又见遍地英雄,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倡议公司干部员工志愿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志愿者队伍再度集结出征,迅速赶赴抗疫一线。

“老先生,这边有核酸检测老幼绿色通道,请您跟我来这边”,“请大家保持一米距离,有序进行核酸检测”,“您好,为了您和大家的健康,请规范佩戴口罩。”3月21日清晨,太平财险的志愿者们已经在当地社区核酸检测点开始工作,在寒风中维持现场群众秩序、组织检测登记、协助老人儿童通过绿色通道快速检测,“太平蓝”与“志愿红”交相辉映在抗疫一线,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为群众眼中的最美风景。


汇聚微光点亮希望,众志成城守护家园。从去年寒冬的连续十一轮核酸检测的志愿服务,到今日疫情反复的勇敢逆行,太平财险的志愿者们舍小家、顾大家,参加志愿工作时长已累计超过3000小时。下一步,太平财险志愿者将坚守“国家所需,太平所向”的赤诚之心,继续坚守志愿抗疫工作岗位,以央企情怀服务广大群众,以太平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李磊)


编辑:祝萍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