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积极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2年03月23日15: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3.15消费者权益日”金融消费者宣教工作,切实履行银行业社会责任与担当,中原银行郑州分行辖内网点开展了各种各样的户外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为主题,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各营业网点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摆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播放LED宣传口号等,全方位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同时,各支行积极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并在广场集中开展宣传活动,通过现场问答、知识讲解等方式向公众讲解金融消费者权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疫情防控期间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等金融知识,得到金融消费者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促进了金融知识普及,提升了消费者的金融素质和风险防范意识。下一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将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各类宣传活动,持续提高广大消费者的金融权益保护意识和金融风险识别能力,为社会稳定和谐作出持续贡献。(邹诗歌)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