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30万重疾理赔款守护天使成长之路

2022年03月28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3月,L女士迎来了人生的甜蜜时刻—她当妈妈了!看着天使般的女儿,L女士心中充满了幸福。所以当代理人向她介绍了平安小福星保险产品计划时,L女士就为女儿投保了平安小福星保险产品计划(重疾险保额30万),让保险来和她共同守护对孩子的爱。

近日,L女士无意间发现孩子眼睛异常反光,到医院检查后发现眼球内实质性占位病变,经进一步检查,确诊为“视网膜母细胞瘤”!噩耗传来,家人顿觉天塌地陷,这么可爱的孩子,怎么偏偏就得了这种病?孩子原本幸福快乐的童年,也要伴随病痛的折磨。而短期内高额的医疗费支出,也让L女士及家人不堪重负。

智能理赔,线上服务解忧虑

想起在平安还给孩子买了一份保险保障,L女士顿时感觉找到了希望,赶紧拨打95511报了案。代理人获悉客户报案后,马上指导客户通过手机APP 端上传资料,进行申请理赔。L女士空中签名后,提交了重大疾病的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符合保险合同约定,治疗还未结束,L女士即收到了平安人寿支付的30万元重疾理赔款,理赔款到账也解除了L女士的忧虑。

收到理赔款之后,L女士说“如果没有这份保险,我们真的要卖房子给孩子看病了,真的非常感谢平安!”L女士及家人暂时不用为孩子的治疗费发愁了,还可以选择相对最好的方法来治疗孩子的病。

据了解,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秉承在保险合同约定范围内“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目前面向全体客户提供包括安e赔、闪赔、重疾先赔、商保直赔、智能预赔等多种特色、数字化理赔服务,满足不同客户需求,持续提升理赔服务质量和效率

平安人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依托数字化能力提升,聚焦日常生活涉及的服务场景和高频事项,通过数字化运营,提升包括核保、保全、续收、理赔和增值服务在内的全流程服务能力,给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带来“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服务体验。(薛光明)

编辑:祝萍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