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罹患重疾 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支快赔25万余元

2022年03月28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出于对保险的认可和对保险代理人的信任,客户何女士于2019年5月21日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及每日补贴医疗保险。

2021年12月, 何女士在体检中发现甲状腺有肿物,进一步检查后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何女士得知身患重疾一时间难以接受,不仅要承受身体的痛苦,还需要大额的手术治疗费用。

平复好心情后,何女士拨通了富德生命人寿的报案电话,公司立即安排服务人员进行探视。治疗结束后,何女士向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支提交理赔申请,核查无误后,公司第一时间将257870.12元理赔款汇至被保险人账户,同时豁免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的续期保费,并继续为其提供保障。

甲状腺癌的防治关键在于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我们平时应改变不良饮食习惯,注意锻炼身体,劳逸结合。基于重疾发病率不断攀升且趋向年轻化,每个家庭都应尽早配置足额的重疾保障,为家庭成员保驾护航。(蒋斌)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