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南阳中支理赔部:心中装着客户 用诚信贴心服务斩获“青年文明号”荣誉

2022年03月28日11: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只有心中装着客户,才能赢得客户的满意。”3月22日,平安产险南阳中支理赔部的员工们这样说起斩获得南阳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的感触,“为客户提供贴心、快捷、优质的服务,永远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前不久,在共青团南阳市委举办的南阳市青年文明号授旗暨“亮旗帜 展风采 青年文明号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上,共青团南阳市委授予平安产险南阳中支理赔部南阳市“青年文明号” 荣誉称号,平安产险南阳中支也成为此次评选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保险行业单位。

实干成就梦想,奋斗赢得未来。据悉,平安产险南阳中支客服理赔部青年员工占总比82%,负责公司在全市范围内的理赔服务工作。2021年为了提供便捷的理赔体验,该公司不仅提供远程查勘、线上直赔、自助理赔等服务,更是创新推出“一键理赔”、“预约修车”等功能,还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在线报案、AI智能定损等科技手段加持,理赔款即时到账,透明化理赔流程,有效减少了服务环节的痛点,用创新、汗水、服务赢得了社会和客户的高度肯定和好评。

“平安产险南阳中支能获此殊荣,离不开南阳银保监分局金融团工委,公司上级党委、团委的正确领导和广大青年员工的无私奉献。南阳市‘青年文明号’ 荣誉称号来之不易,既代表着成绩和辉煌,也是鞭策和重新出发的新起点。”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产险南阳中支将以此次获得荣誉称号为契机,今后继续秉承“专业领先、诚信服务、创造价值、回馈社会”服务理念,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发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精神,积极参与全市范围内的“1050”专项攻坚活动,立足本职岗位,争当服务先锋,积极服务社会,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助力城市发展,为南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省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王筱)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