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人节 邂逅美学搭配 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南分会南阳地区启幕活动顺利开展

2022年03月28日15:27

来源:大河网

近日,以“魅力女人节 邂逅法式浪漫”为主题的中荷人寿“蜜丝会”女性俱乐部南阳发布秀暨启幕活动顺利开展,来自南阳中心支公司的80余位女性嘉宾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蜜丝会”是中荷人寿针对女性打造的一个相识交流、追求时尚有趣生活的线上俱乐部平台,以“在这,发现更有趣的你”为主题,旨在通过平台聚合力使女性发现自身价值,让生活变得更有趣、更轻松。


迷蒙的细雨驱走了寒冬的凛冽,活动当天,蜜丝会的受邀嘉宾们如约来到活动现场——南阳市建业森林半岛酒店。优雅的环境、温馨的布置、精致的甜品台、仪式感满满的签到环节,现场的一切元素都在向嘉宾们宣告着蜜丝会女性俱乐部的与众不同,让嘉宾们满怀期待。活动伴随着悠扬的歌声拉开帷幕,主持人首先为嘉宾们详细介绍了蜜丝会的成立理念和基本概况,带领大家回顾了蜜丝会的精彩瞬间,并揭晓后续主题环节——服饰美学搭配。美学搭配环节由白茶清欢女子成长学院特邀讲师、资深时尚达人张轩怡分享讲述。张老师结合美学热点话题和公众人物服饰特点讲述了服饰穿搭原则、方法等内容,并与现场嘉宾进行了互动。


这次活动是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南分会在南阳地区的启幕发布会,开启了南阳地区女性活动的新篇章。未来,河南省分公司将依托更多新鲜资源,在南阳地区围绕“蜜丝会”平台不断推出好玩有趣的女性俱乐部线上线下活动,为女性会员的生活增添一份别样的情怀。(王源)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