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郑州中原科技城支行正式挂牌

2022年03月29日13: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3日,中原银行郑州中原科技城支行在龙子湖智慧岛正式挂牌,这是中原银行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强力服务河南打造国家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国家创新高地的新举措。

中原科技城作为河南省、郑州市在“十四五”期间集中全力打造的集数字文创、信息技术、前沿科技、生命科学、人才教育多领域核心的城市科技带,是落实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是营造河南“十四五”至2035时期人才新生态、创新新空间和科技新高地的重大决策。中原银行郑州中原科技城支行位于中原科技城先行区,是该行在短短30天内,高效在中原科技城专门设立的科创政策性金融分支机构,将为科创型中小企业提供长周期、低利率的资金支持,对深度服务科创型中小企业蓬勃发展、助力打造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意义重大、职责重大、作用重大。

下一步,中原银行将依托腹地创新优势,响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等战略号召,全力服务中原科技城五大核心产业和相关企业,深度融入中原科技城建设和区域未来发展布局,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持续贡献金融力量。(邹诗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