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在一线 同心抗疫显担当 平安产险新乡中支积极参与全员核酸志愿者行动

2022年03月30日13:39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新乡市于3月26日在主城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平安产险新乡中支积极响应,迅速组织志愿服务小队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全力配合做好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3月26日,平安产险新乡中支10名志愿者分散前往煤田蓝郡小区、金谷小区南区、豫峰朗庭小区3个检测点位,协助物业工作人员布置场地,场地消杀、摆放桌子、张贴一米线,为接下来的核酸检测做好万全准备。

平安产险新乡中支志愿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第一时间投身防疫服务现场,或引导检测人员提前出示预约码、或帮助老年人现场登记预约码,有的采集核酸检测人员信息,有的变身“大白”协助医生完成采样,还有的负责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帮助搬运防疫物资,耐心解答群众问题。

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平安产险新乡中支志愿者保持思想不松懈,以实际行动践行回馈社会的服务理念,彰显新时代保险人责任与担当。平安产险新乡中支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号召,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多措并举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平安力量。(王筱)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