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2022年03月31日12: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提高全行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按照市政府统一要求,3月25日,中原银行信阳分行(以下简称“该行”)组织开展员工安全防范和消防演练活动,来自相关部室20名人员在该行机关一楼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为搞好此次活动,该行安全保卫部和风险管理部提前召开专门会议,认真研究制定方案,细化计划,明确分工,提早准备,确保活动有序进行。在培训中,消防专家详细为大家介绍了安保知识、消防器材的运用及逃生知识,并就一些常见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在消防安全疏散演练环节,经过分组的员工在听到疏散信号后,按指示牌指示方向依次疏散……随着全员安全、快速、有序地撤出,此次演练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提高了该行员工紧急避险、自救自护和应变能力,确保在火灾等灾害发生时,应急工作得以快速、高效、有序进行,最大限度保护员工生命安全,减少危险带来的不必要损失和伤害。同时,通过演练,树立了该行整体队伍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的良好作风,取得了良好效果。(汪洋)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