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满意!送锦旗赞长护险

2022年03月31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家住开封市金康小区参保人谭某某的女儿将“服务第一全心为民 客户至上暖至人心”的锦旗送到顺河区长期护理保险工作人员的手中,感谢长期护理保险政策带给他们的温暖,感谢受理窗口的工作人员热情耐心的讲解。

“感谢党和政府实施长护险,这个政策真正是办到我们心坎里了!长护险政策好,服务好,为我们全家人大大减轻了负担,不仅是经济负担、照护负担,还有心理负担!”

一人失能,全家失衡。参保老人谭某某是一名退休职工,自2021年4月份因心脏病和上消化道出血,导致脑梗加重生活无法自理,照顾老人的重担全都落在了其女儿的身上。据女儿描述,每天照顾老人,给她翻身、喂药喂饭、清理大小便……这样的日夜照料早已让她体力不支。而且老人患病后的医疗费用和定期用药费用给整个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经济负担。经济上的困难和家人日夜的照护负担,给整个家庭蒙上了阴影。

参保老人谭某某的女儿偶然听到关于开封市长期护理保险政策,感觉和自己母亲的身体状况非常符合,于是满怀希望地来到了顺河区长期护理保险窗口进行咨询,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长期护理保险政策,工作人员了解到该家庭的实际情况,并在第一时间进行相关申办流程,通过评估,谭某某老人身体状况符合长期护理保险标准。现在,该老人已经享受长期护理保险待遇,切实减轻了整个家庭的照护和经济负担。

自承办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工作以来,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在开封市及顺河区医保局的领导下,做好政策宣传、建强评估队伍、管好协议机构、持续跟进服务,真心实意服务每一位参保居民,细致入微地温暖着每一个家庭,切实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爱。(范宝婷)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