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服务暖人心 赠送锦旗表谢意 中国太保寿险郑州分公司真诚服务获客户家属赞许

2022年04月01日16: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郑州分公司经三路支公司收到一面来自客户陈先生家属送来的印有“爱心服务暖人心,理赔快速显诚信”的锦旗,对于公司的真诚服务和快速理赔表示感谢。

据悉,陈先生于2018年9月18日经公司保险规划师程春青介绍,购买了一份“乐享百万医疗保险(H2017A)”产品。缴费3年后,陈先生受当下一些短视频影响便心生动摇,想要放弃缴费。公司知晓后安排程春青再次与陈先生讲解产品条款并分析保险的意义和作用,经过真诚沟通、细致讲解,最终获得陈先生认可。随后,陈先生于2021年9月18日选择了缴费期和保险期更长的“安享百万医疗保险(费率可调)”产品。

人生就是这样,不可预测的事情每分每秒都蓄势待发。陈先生续费后17天便生病住院,经诊断为丘脑出血。公司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探望陈先生并协助办理理赔申请手续。在资料齐全的情况下,从立案到结案仅用了一上午的时间,19.5万元的理赔款便转入客户银行账户,充分彰显了中国太保寿险有温度、有速度的理赔服务。拿到理赔款的那一刻,陈先生家属感慨地说“保险不仅仅是一份保障,更是我们面对风险的底气。”“平时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中国太保寿险郑州分公司热情周到、真诚细致的服务让陈先生一家真切地感受到了“责任、智慧、温度”太保的服务。(张平丽)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