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漯河市税务局启动第31个税收宣传月

2022年04月01日18: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日,漯河市税务局举行第31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安排部署全市税收宣传月活动,对全市税务系统结合本地实际开展宣传活动进行动员,拉开全市税收宣传月序幕。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统一部署,今年税收宣传月活动的主题为“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漯河市税务系统将紧扣税收宣传月主题,深入开展“税收微视频集中录播”、“回眸税收这十年 献礼党的二十大”系列宣传、“青春有我 税月同行”主题有奖征文、“漯河最美税务人”评选等十四项系列宣传活动,广泛宣传税务部门在党的领导下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的探索与成效,全景展示税务部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办好惠民实事、推行便民办税缴费措施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系列创新举措,全方位解读税费优惠政策,深入报道依法诚信纳税缴费先进典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税收舆论氛围。(赵阳)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