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赋能助力地方发展 鹤壁市税务局启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2年04月01日2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日上午,鹤壁市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新闻发布会在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成功举办,正式拉开了全市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新闻发布会上,国家税务总局鹤壁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晓琳向新闻媒体通报了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安排及2022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主要举措。刘晓琳表示,鹤壁市税务系统将依托税收宣传月各项活动的成功举办,全面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举措,深入宣传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确保税费优惠红利精准落地、办税服务质效再上台阶。

在记者提问环节,鹤壁市税务局副局长李兰玉、陈波分别就2022年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具体内容、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新规、税务部门推进减税降费措施精准落实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了解,在4月份税收宣传月期间,鹤壁市税务系统将紧紧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的活动主题,先后举办“政策上门 服务到家”“税收赋能助力鹤壁发展”“落实八五普法 推进税法宣传”等十项系列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全面推介税务部门工作成效,全景展现税收助力鹤壁发展的生动实践,全力推动组织税费收入、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的高标准开展、高质量落地。(尚超 贾正威)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